不再是软弱的我





《不再是软弱的我》by zion yap


神啊       求袮听我呼求    侧耳听我祷告
我心里   说不出的叹息    求圣灵代我求
神啊       把重担卸给袮   心里充满平安
我愿意   把生命交给袮    陶造我作精兵
从今后活着的我不会再是软弱的我     因为基督在我里活着
心甘情愿地将生命宝座交给主耶稣     主耶稣作我王
现在我靠着主耶稣已经是得胜有余     因为基督是我的帮助者
全心全意地事奉跟从主耶稣到最后    主耶稣带领我   主耶稣必领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圣诞快乐!圣诞蒙恩!

信望爱,真善美

主是牧人:诗篇23篇(吉他版)基督教敬拜诗歌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