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是牧人:诗篇23篇(吉他版)基督教敬拜诗歌创作



《主是牧人》                               词:诗廿三/叶锡安牧师
                                                                           曲:叶锡安牧师
主是牧人,我的牧人,使我不至缺乏的牧人。
我是主羊,主的小羊,引我来到青草地溪水旁。

引我走,正义路;甦我灵,安歇在溪水边。
我走过,死阴谷,也不怕,因有袮安慰我。

敌人前,摆宴席;膏我头,让我福杯满溢。
有恩典,有慈爱,一辈子,伴我直到永远。

主是牧人,我的牧人,使我不至缺乏的牧人。
我是主羊,主的小羊,引我来到青草地溪水旁。


-和合本-23
1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
3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4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

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圣诞快乐!圣诞蒙恩!

信望爱,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