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兼母职

1月15日开始,因着太太前往芙蓉进修教育文凭课程,我必须独自照顾小儿恩尧,而教会的事奉依然是排山倒海地接踵而来,叫我消瘦不少。但是,这过程也让我与儿子相处的时间多了,虽然疲累,可是却还蛮享受的。感谢神,儿子还算配合,知道妈妈去念书,没有太多的闹别扭。更感谢神的是孩子的保姆愿意帮助我在晚间有服事的时候,替我看顾孩子。希望这种日子快快结束,我的母亲将与华人新年后来帮助我们。请代祷!谢谢。


顺祝,新年蒙恩,主恩够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圣诞快乐!圣诞蒙恩!

信望爱,真善美

主是牧人:诗篇23篇(吉他版)基督教敬拜诗歌创作